Beyond三子各師各法 慈父世榮畀女恰

發佈時間: 2016/06/15

Beyond三子各師各法 慈父世榮畀女恰

父親節將到,圈中不少星爸平時為養妻活兒而奔波勞碌,當中已年過半百的Beyond三子亦不例外,不妨聽聽這三位平時Cool到爆的爸爸,細說跟家中的心肝寶貝一些溫馨點滴,力證鐵漢柔情的一面。

Beyond鼓手葉世榮婚後便跟太太及女兒葉凱淇定居北京,女兒今個月29號便滿四歲,世榮表示父親節當天要做騷,故未必有時間跟女兒慶祝。問他覺得自己是慈父還是嚴父?世榮露出一絲微笑表示:「我絕對是個慈父,經常被女兒恰,反而老婆比較嚴厲,一個軟、一個硬。」

世榮談起女兒便一臉慈父相,因工作經常四圍飛的他,會用視像會議跟女兒維繫感情,他滔滔不絕:「女兒好識得講說話,她會透過手機跟我說:『爸爸,你在哪裏?工作辛苦嗎?我很掛住你。』聽到都好冧,她好識�𠱁人。」香港學生自小要學齊十八般武藝,但世榮希望女兒愉快學習,所以幼稚園畢業後就讀國際學校,而女兒亦遺傳他的音樂細胞:「她具備多少音樂感和節奏感,很喜歡聽我的歌,而且又不害羞,唱歌很大聲,很有表演慾。」

跟Paul談女兒經

世榮、黃家強和黃貫中(Paul)近年相繼榮升人父,問到跟家強和Paul是否經常談兒女經?他表示:「家強兩位小朋友比較大,所以跟他很少談仔女,我女兒大Paul的女兒四個月,面對的差不多,所以會多點話題。」至於對女兒期望,世榮表示十分簡單:「最重要是健康快樂成長,順住自己的興趣去做喜歡的事,父母會盡量協助她。」

黃家強細仔好大膽

黃家強與日籍太太Makiko剛結婚十周年,兩人育有九歲大仔慶陽及四歲細仔曜陽,家強透露太太教得兩個兒子很有禮貌,會跟人打招呼,吃飯前會叫人,但兩兄弟性格卻南轅北轍,哥哥細膽怕事,弟弟則百厭無懼,家強表示:「大仔似足我細個性格,他甚麼都驚,比較怕事,現時仍會黐住媽媽瞓;細仔好百厭,鬧他都不會驚,我完全沒他辦法。」不過由於跟兒子相處時間很少,家強每次做完「衰人」責罵他們後,都會加倍愛惜,他說:「因為試過罵完他們之後沒時間陪他們,結果他們不理我,我很傷心。」

黃貫中女兒愛呷醋

黃貫中和朱茵的三歲愛女黃鶯一出世便跟搖滾樂結下不解緣,早前更在台灣看爸爸演唱會,完騷後跑到後台跟Paul說:「Daddy很棒!」令Paul甜入心。不過,黃鶯就會呷粉絲的醋:「她會跟我說:『不要彈結他給粉絲看。』」問Paul可會跟朱茵追多個?他坦言不敢貪心:「女兒是上天送我一個很大的禮物,大到我拿到會發抖,要好好教育她長大,她也是上天派來收服我的。」至於父親節會如何慶祝?Paul笑言:「這個世界不是只得母親節嗎?不過女兒都會畫卡送給我。」

採訪:倪小珊

攝影(部分):梁細權

編輯:林梓添

設計:鄧俊明

欄名: 娛樂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