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DJ Donald遇襲 商台憤怒

發佈時間: 2016/06/14

商台男DJ唐劍康(42歲),洋名Donald,(人稱阿奴),晚上10時在九龍城侯王道4號遇襲受傷,被送院治理。商台另外兩名男DJ Colin及Jacky亦在場,兩人同樣遇襲受傷。

商業電台回應事件指:「本台對事件感到極度震驚及憤怒,事件已交由警方處理,希望警方早日緝拿兇徒破案。」

「阿奴」與另一拍檔DJ「少爺占」是I Love You Boyz組合,亦經常以組合出席活動及主持節目等。

施襲者開的士逃走

遇襲DJ Colin事後講述經過,指當時有4名DJ一起,包括自己、Donald、Jacky及「毫子」,他表示大家都不清楚發生甚麼事。當時他們從電台到餐廳吃飯,預備稍後再回電台工作。

一男子走入餐廳後,先打他兩拳,其後打了Jacky一拳,估計因為他們兩人坐得最開面。其後男子離開,他們便追出,Donald追得貼,豈料對方突然在車尾拿出一枝長棍,其他人叫「走呀」,但也來不及,男子揮棍打受Donald的頭受傷及手胶甩脫,然後開一輛的士離開。

Colin稱,該男子年約20多歲,沒有戴口罩,記得對方的的士車牌,已交由警方跟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