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韓國King size紫菜包飯 大熱登場

發佈時間: 2016/06/14

韓風吹不完,又有韓國過江龍落戶香港。今次主角不再是烤肉及炸雞,而是國民美食紫菜包飯。韓國的「CHARLES炭火紫菜包飯」,於2012年於首爾弘大開設第一間店,時至今日,單是在首爾的分店已經逾40多間,創下每日外賣一萬客紫菜包飯的紀錄,更曾被韓國觀光公社點評為全國五大特色紫菜包飯店。餐廳來到香港開首間海外分店,更請來韓國店的大廚坐鎮,所用的食材、醬料都是由韓國運過來,製作認真。

這店大受歡迎,秘密在於「炭火燒烤的美味」。餐廳的紫菜包飯有成17款,當中必試捲有炭燒豬肉及牛肉餡的紫菜包飯。豬、牛肉先用秘製醬汁醃味再放在炭火上燒烤,食落會有陣BBQ風味。不過,香港店所用的烤肉全部預先於韓國工場烤至全熟後空運到港,再伴以韓國魚糕、雞蛋、紅蘿蔔絲、醃蘿蔔、牛蒡絲等十多種食材,成個紫菜包飯Size差不多是平日的兩倍。

CHARLES炭火紫菜包飯

地址:紅磡必嘉街104號紅磡灣中心地下20號

電話:5327 62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