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收費站職員遭的士撞斃

發佈時間: 2016/06/14

青嶼幹線昨凌晨發生連環車禍,造成1死3傷,死者為青馬管制區一名職員,他在處理一宗交通意外時遭的士撞斃殉職。警方以「危險駕駛」將涉案的士司機拘捕。

昨凌晨約1時,一輛俗稱「綠的」之新界的士,沿青嶼幹綫青馬大橋往機場方向行駛,途至近北大嶼山公路收費廣場時,失控撞向路肩位置一輛青馬管制區的工程車。49歲姓謝綠的司機、及29歲姓陳工程車司機,均受輕傷先後送院治理。當時的士空載,並無乘客。

疑天雨路滑失控

警方經調查後,認為可將涉事車輛拖走。青馬管制區人員隨後派出兩輛拖車,到現場將涉事車輛拖走助查。然而事發約半小時後,即約凌晨1時35分,一輛空載市區的士(俗稱「紅的」)駛至現場時,疑因天雨路滑失控撞向一名正在指揮交通的47歲姓萬男職員,將他撞飛數米外,墮地昏迷。紅的繼而再撞向兩輛拖車始停下。

被撞職員身體多處受傷,由救護員趕至營救,送往瑪嘉烈醫院時昏迷,延至凌晨3時證實不治。涉事紅的司機,涉嫌「危險駕駛引致他人死亡」被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