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難敵7年魔咒? 4minute驚傳解散

發佈時間: 2016/06/14

韓國藝能界流傳組合有「七年魔咒」,而今年亦似乎不利女團發展,KARA的奎利、具荷拉及韓昇延退隊,另外,2NE1敏智退團、Miss A佳不續約兼離團,以及本月初Nine Muses的E U Erine與敏荷亦宣布唔會留低。想不到,本月18日將出道滿七年的4minute,昨日亦驚傳解散消息。

4Minute成員智賢、泫雅、嘉允、昭賢、祉潤,向來感情要好,也未曾出現排擠傳言,今年二月推出迷你碟《Act.7》亦成績不俗。不過,CUBE娛樂證實,4Minute的合約於本月中到期,目前只與泫雅續約成功,其他人仍在商討中,又話五位成員共同決定,不再以團體參與活動,無疑是意味組合解散。另有圈中人爆料,成員對未來發展各有期望,討論數月也未有定案,估計難逃各散東西的命運。據稱,嘉允日後打算專注影視發展。

智賢Ig似有暗示

消息傳出後,各地樂迷震驚,有人認為公司把資源集中投資在泫雅上,自然引起其他隊友不滿。此外,亦有人發現智賢於一周前的Instagram相片中,上面句子意思是「如今做的音樂沒有錯,亦會被永久保存」、「直到最後也請相信我」等等,似有弦外之音。

撰文:阿玥

編輯:林梓添

設計:鄧俊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