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發哥發嫂上海安全抵港

發佈時間: 2016/06/14

上海浦東國際機場前日發生爆炸,湊巧有不少香港藝人身在當地出席上海電影節等活動。張智霖提早搭機前晚順利返港,「發哥」周潤發和太太發嫂則選擇押後一日回程,昨午約四時,兩人步出香港入境大堂,大批傳媒聞風而至,發哥盡顯親民一面。

周潤發前日參加完上海電影節後,原定昨日返港,但因浦東機場離境大堂發生爆炸,有航班受影響,故發哥延至今日才返港。

昨日機場已聚集大批傳媒守候,約下午四時半,發哥、發嫂步出禁區,有不少途人友善地叫「發哥」,他亦親民地揮手,同時有四名保安上前接機。問發哥關於上海機場的保安情況,他從容表示:「無乜嘢,唔擔心。(係咪特登延遲一天返港?)原本想昨日返,但上海好大雨,香港又有黃色暴雨警告,所以延期一日。(對於上海機場爆炸係咪好震驚?)我哋全日喺酒店瞓覺、食嘢,咁大雨仲走出去咩,瞓覺囉!」

提到發哥首次參與上海電影節,他盛讚場面熱鬧,慶幸參與其中,加上碰到不少香港電影製作人,也趁機會寒暄一番。訪問完畢後,發哥和發嫂前往登車,期間他笑笑口對記者說不用繼續跟他。

G.E.M.稱安檢嚴謹

較發哥早抵達香港的G.E.M.(鄧紫棋),她透露剛完成武漢工作回港。談到上海機場爆炸,她表示有看報道,感到非常震驚。問到由武漢回港時可有加強保安?她回應說:「都有呀,我個袋入面有一支很細嘅橄欖油,都要打開個袋驗查,安檢對液體很謹慎。」會否擔心人身安全?她認為意外真係擔心唔到,故會珍惜目前擁有的一切。

撰文:Pauline

編輯:陳禮恒

設計:鄧俊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