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化粧師好友病逝 師兄籲珍惜眼前人

發佈時間: 2016/06/14

與容祖兒合作17年的化粧師Arris日前因癌病離世,令到祖兒悲慟不已,身為男友的劉浩龍(師兄)為她撑傘,此畫面感動到不少人。而這件事也同時令師兄深深體會到珍惜眼前人。

劉浩龍昨日出席港台的迷你音樂會時,提到女友容祖兒「多年戰友」化粧師Arris日前病逝,其丈夫Donny亦是師兄的前經理人,近日忙於安慰女友的師兄說:「希望大家都會開開心心,其實心情係唔會好,因為係我哋嘅朋友,會明白為呢件事而難過,希望離開嘅人得到安息,我嘅好朋友Donny可以振作,用時間去面對呢件事,大家都會支持。」師兄又表示好友想低調,希望傳媒能高抬貴手,只提一、兩日好了。

關注女友健康

經過此事,是否更懂得珍惜身邊人?師兄直認不諱,說隨着年紀漸大,每年都聽到不開心的事,當然會去珍惜身邊的人和時間,同時也開始注重身體健康,每年會定期作全身檢查,平日也應保持適量運動。問到有否關注女友的健康?他說:「一定會、一定會,放心!」談到他之前作了首歌《520》送給好友兩公婆,師兄表示都不過是一點心意,希望大家都珍惜生命。當問到後天就是祖兒生日,會否低調慶祝?師兄竟說:「無諗呢啲喇。」

採訪:Pauline

攝影:Lego

編輯:林梓添

設計:鄧俊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