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第二美」 Clara Lee我的演員夢

發佈時間: 2016/06/14

「全球第二美」 Clara Lee我的演員夢

相隔三個月,再見韓國女星Clara Lee(李成敏),這天她封胸現身,依舊明艷照人,不愧是曾獲美國時尚雜誌《MODE》評選為「全球第二美人」。她出生於瑞士,擁有英國國籍,又曾到美國留學,可謂人生勝利組,但女神竟然也有苦惱。她笑言:「過去十年,每日很努力挑戰自己,達成夢想。希望大家認識劇集、電影的自己……後悔沒有早些學中文。」

Clara一向予人性感形象,她直言,為保持身材下了不少苦功。「就算周圍飛工作,我也會堅持每日做瑜伽半小時至一小時。若不着緊自己,會很易變老,或者又肥又醜。愛自己,所以我會把自己照顧好。我在家中放置了很多全身鏡,每天都會檢查我的身體及臉孔。」

學《星星》全智賢演戲

不單止有外表,Clara在演藝路上亦不斷求變,出過單曲,模特兒、演員雙綫發展,近年憑韓劇《拜托機長》及《急診男女》成功入屋,演技受讚,難怪不斷收到各地合作邀請。

除了早前與古天樂、余詩曼演出《使徒行者》電影版外,Clara又透露:「將到內地拍浪漫新片飾演名模。準備期間,睇了劇集《來自星星的你》,全智賢集可愛、高貴、孤獨於一身,角色情緒豐富。若有機會,我也想參與內地綜藝節目,但我的中文麻麻,今年要學好中文。」

讚她對演戲充滿熱誠,Clara說:「十年,時光飛逝!很開心大家認識我,記得我的健康性感形象,但更渴望觀眾認識我的戲劇、電影,及認同我是好演員。父親(李勝奎)給我很多啟發。他是韓國著名歌手,曾主唱1988年奧運主題曲,無人不認識他。爸爸一直努力工作,實現夢想,我也渴望像他擁有成就。我正積極建立演員身份,好好磨練演技,絕不輕易放棄!」

撰文:區坤瑜

攝影:林良明

編輯:黃寶恩

設計:梁政敏

欄名: 人物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