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C朗上力登「島」

發佈時間: 2016/06/14

歐國杯今夜上演分組賽首輪最後兩場賽事,F組大熱葡萄牙有C朗拿度狀態回升,有力擊敗首登大賽舞台的冰島。

(now651台、樂視體育周三03︰00直播)

F組形勢是六組中最為簡單,葡萄牙牌面上一枝獨秀,另外三隊冰島、匈牙利及奧地利實力平均,將為次名及四組最佳第三名晉級資格而戰。

葡萄牙今屆外圍賽8戰只攻入11球,當中5球由C朗取得,可見「一人球隊」問題仍嚴重。已年屆31歲的C朗速度不復當年勇,季尾更因傷患多次缺陣,雖於上月助皇家馬德里第11次捧起歐聯,表現卻未如預期,休息多天後才赴國家隊報到,至上周熱身賽對愛沙尼亞復出,上陣45分鐘攻入兩球,但C朗自言狀態仍不是最佳:「我仍需要谷起狀態,歐國杯是我的夢想,但與此同時必須保持腳踏實地。因為很多球隊十分優秀,西班牙、德國都是奪冠熱門,葡萄牙形勢將極為嚴峻,我們必須保持謙遜,絕不能輕視任何對手。」

葡軍主帥:不能依賴C朗

葡萄牙主帥隊費蘭度山度士表示,球隊要爭奪冠軍不能全靠C朗:「C朗無疑無可取替,但也不可能獨闖龍潭,沒人可憑一己之力贏波。其他球員亦需要有出色發揮,才能取得好成績。不過,如果C朗只有80%狀態也不能小覷,我仍然會派他上陣。」

首登大賽舞台的冰島雖然人口只得33萬,但外圍賽成績驚人,10戰只失6球之餘,更歷史性「雙殺」荷蘭,力壓土耳其、緊隨捷克之後以次名直接出綫,基菲爾施古臣、史基賀臣、艾費特芬保加臣等主力均有一定質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