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甜品名店FAUCHON 開新Cafe

發佈時間: 2016/06/13

全球40多個國家都可見到其蹤影的法國甜品X食品專門店品牌FAUCHON,最近在香港開設首間cafe,招牌法式甜點之外,更加設傳統法國菜,fans豈能不去朝聖?

法國甜品X食品專門店品牌FAUCHON兩年前進軍香港開gourmet shop,招牌的éclair、朱古力、macaron等一直深受不少貴婦、甜品控支持。新店名為FAUCHON Paris LE CAFÉ,足有二千呎大,一室亮白襯金銅色,也可見到招牌的黑及桃紅色調與品牌的招牌畫像,感覺舒適又elegant。

高質食材

既然是cafe,除了大家見慣的招牌法式甜點,更新增了幾十款前菜、主菜、小食及飲品等,可以坐下來慢慢享用。像招牌菜法式鵝肝沙律,就用上自家品牌的鵝肝醬做,配上油醋汁。主菜之一是充滿法式風情的油封鴨腿,自家醃足一天再經油封慢煮,上桌前才煎香,加上配菜是炒里昂薯仔、長邊豆等優質食材。整體菜式都做得有水準兼帶法式精緻賣相,絕對值得將正餐quota也放在這店,醫好肚先慢慢歎甜品。

臨走不忘到旁邊的專櫃shopping,品牌的鵝肝醬、車打芝士餅、茶葉等多款產品都可買到,大可在家裏或office延續法式悠閒的時光。

FAUCHON Paris LE CAFÉ

地址:沙田新城市廣場一期408及410號舖

電話:2237 1515

平均消費:$300

編輯:魏雋

設計:鄧俊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