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歐國杯未能直播 樂視可退款

發佈時間: 2016/06/13

歐國杯日前開鑼,惟獲本港播放權的樂視體育因接收問題,手機用戶首日未能透過應用程式觀賞賽事。樂視昨日就事件致歉,並指已購買歐國杯組合的用戶可全額退款。

近日不少用戶反映未能透過手機App觀看由樂視播放的揭幕戰,樂視表示事故原因為歐國杯官方OTT技術供應商Deltatre出現技術故障,致手機App未能正常播出賽事。而第二日手機App已恢復基本直播功能,但只有現場聲音和畫面,未能提供旁述功能。

樂視強調,會繼續緊密監測直播情況,以確保用戶能順利觀賞賽事。同時為受影響之用戶表示歉意,如已購買歐國杯組合用戶有任何不滿,可全額退款。

昨就事件致歉

另外,樂視表示,用戶如希望收聽廣東話旁述,可透過LeSport HK網頁、樂視超級電視或盒子觀看球賽。歐國杯組合用戶如家裏沒樂視盒子或超級電視,可以致電客戶服務熱綫:3956 6666索取盒子,該公司稱會第一時間送到用戶家中。

至於周日凌晨播放的威爾斯對斯洛伐克及英格蘭對俄羅斯賽事期間,有用戶反映於比賽初段一度未能觀看直播,樂視回應稱,因上綫初期遇到不同平台及互聯網各種排列組合產生不可預期的異常情況,影響賽事播放,在發現問題後已第一時間處理,目前問題已經解決並且回復正常播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