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揮手講byebye 宋仲基離港大陣仗

發佈時間: 2016/06/13

韓國男神宋仲基與晉久在話題劇《太陽的後裔》演並肩作戰好兄弟,近日前後腳來港出席活動。當中,宋仲基前晚在亞博館舉行首個粉絲見面會,邀得李光洙與王祖藍撑場。而完騷後,宋仲基昨日已急急腳返韓。

宋仲基在見面會上化身暖男,與粉絲玩遊戲,完成粉絲心願。另外,他又請出特地放下工作來做嘉賓的光洙。兩人玩遊戲時擲中要食水果,豈料宋仲基揀中食榴槤,他鼓起勇氣品嘗一啖後,即面有難色。其後,另一嘉賓王祖藍登場時,與宋仲基一唱一和,祖藍先爆光洙掛住Angelababy,一旁的宋仲基鬼馬地附和說:「我知道,光洙好喜歡Angelababy。」

粉絲合唱《夏日傾情》

至尾聲時,全場粉絲一起大合唱黎明的《夏日傾情》,令宋仲基很感動。當他看到前排有粉絲落淚,便着對方不要哭,怕自己也會忍不住。休息一晚後,工作繁忙的男神昨日下午,由保安及工作人員護駕下,乘車抵達香港機場返回韓國,結束是次三日兩夜香港行。而宋仲基經由特別通道現身離境大堂,沿途跟大批送機粉絲揮手Bye Bye,非常親民。

撰文:阿玥

編輯:林梓添

設計:鄧俊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