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上海浦東機場爆炸 張智霖急回港報平安

發佈時間: 2016/06/13

上海國際電影節於前晚揭開序幕,不少香港藝人前往上海出席,場面星光熠熠。大部分出席電影節的藝人原定昨日返港,可是昨午上海浦東機場發生爆炸,許多航班亦因而延誤,可幸的是大家熟悉的香港藝人都沒有受傷。

上海浦東機場昨日下午發生疑似爆炸事件,有消息指有多人受傷。事後,警方隨即封鎖現場,大批持槍警察及特警到場維持秩序。隨大隊參加上海電影節的張智霖(Chilam),前晚行完紅地氈後,原定今日飛返香港,但Chilam突然決定提早到機場,竟令他避過一劫,而他昨日下午四點半已在微博報平安,指自己乘坐的航班正準備起飛。至昨晚七時多,Chilam現身香港入境大堂,他表示:「咁啱早咗一班機,所以提早登機,本來都唔知道發生咩事,看新聞先知,很幸運(事件)離我好遠。」他謂得悉事件後也不懂反應,看了片段也知很危急,現在最希望傷者盡快康復。問到之後會否擔心安全?他說:「相信只係個別事件,感謝關心我嘅朋友同Fans,自己已不停在微博更新狀態讓大家安心,依家可以安心放暑假。」至於蔡少芬亦已在網上報平安,而周潤發則已延期至今日回港。

寰亞之夜星光熠熠

寰亞集團前晚也在上海舉行了「寰亞之夜」電影發布會,並隆重介紹四部2016年的重鎚巨製,分別是《三人行》、《使徒行者》、《鮫珠傳》、《追捕》。是次出席發布會的嘉賓有曾志偉、任賢齊、古天樂、張家輝、黃曉明、舒淇及林嘉欣等。晚宴上,由古天樂代表杜琪峯執導的電影《三人行》在台上發言,他說與杜Sir合作已超過十年,想不到至今仍繼續找他拍戲。古仔笑言:「第一部戲合作,我係飾演一名警察,不過演出來卻自覺有些似壞人!」

撰文:Pauline

編輯:林梓添

設計:鄧俊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