業績報捷創1年高位 留意領展call 27439

發佈時間: 2016/06/10

受惠美國加息預期降溫,以及業績強勁,領展(00823)過去一星期持續走高,股價自上周五起連升4個交易日,周三中午公布業績後,創50港元的超過1年高位,是除騰訊(00700)以外,較為強勢的恒指成分股之一。

雖然香港零售表現今年走下坡,但領展旗下主要為基本生活消費品的商場,理論上較少受經濟周期影響,加上之前領展出售部分非核心的資產,有利其資本狀況。

以全年每股2.0618港元派息計,即使領展升至50港元,股息率仍然超過4厘,是收息股中,過去幾年派息及股價均見增長的少有股份之一。加上美國加息步伐有機會減慢,如投資者看好領展,可留意領展認購27439,行使價52.93港元,16年9月到期,有效槓桿約9.2倍。

本產品並無抵押品。如發行人無力償債或違約,投資者可能無法收回部分或全部應收款項。筆者為UBS AG的代表(作為證監會持牌人),並未持有相關上市公司的任何財務權益。本資料由瑞銀刊發,其並不構成買賣建議、邀請、要約或游說。結構性產品價格可急升或急跌,投資者可能會蒙受全盤損失。過往表現並不反映將來表現。牛熊證備強制贖回機制而可能被提早終止,屆時(i)N類牛熊證投資者將不獲發任何金額;而(ii)R類牛熊證之剩餘價值可能為零。投資前應了解有關風險,並諮詢專業顧問及查閱有關上市文件。UBS Securities Hong Kong Limited為結構性產品之流通量提供者,亦可能是唯一報價者或巿場參與者。© UBS 2016。版權所有。

撰文: 于正人 瑞銀亞洲衍生產品銷售部董事總經理
欄名: 正談輪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