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國資訊科技實力佳

發佈時間: 2016/06/10

覆Bonnie:你兒正讀中四,有意完成中學後到德國的大學修讀資訊科技以及相關的網上保安管理課程。事實上大學本科課程內容而言,在世界上任何大學的提供皆差不多,內容沒有優次,惟教學、資源、環境、氛圍、學術配套則有分別。以工程、科技、資訊等等學科,論其綜合實力及配套,德國應是數一數二,加上其學習文化注重精確和系統,資訊科技及其相關保安系統學、管理學應較佳。

也許可留意屬於歐盟大學聯盟成員之一的Jacobs University in Bremen,此校近兩年銳意發展成國際大學,招收香港學生。此校規模不大,全校約有1,500名學生,但海外生來自全球108個國家,師生比例低,約為1:10,研究人員有260名,學術研究乃其強項。同時此校跟美國名牌大學Rice合作,以德國學術的優秀內容,以英語授課。入學要求為DSE 4+2,門檻成績為全3級,比香港的大學略高,實際入學應是平均4級吧,英文能力試IELTS要求6.5分,詳情可用本欄電郵查詢。

losee123@yahoo.com.hk

www.facebook.com/losee01

撰文: 魯思 考試升學專家、撰寫升學專欄20年
欄名: 升學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