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法式小點心 圓圓不絕

發佈時間: 2016/06/10

從替餐廳酒店供應食物、提供到會服務,到自立門戶開屬於自己的餐廳,90後甜姐兒Carnie今次選址火炭工業區,打造精緻法式小食餐廳「Canapes Room」,更以圓形為賣點。

Carnie有感Canapes(法式小點心)文化在外國盛行,香港要吃到酒店水準的精緻法式小食大多價格昂貴。是次開店,老闆之一是食品供應商,能把食物的成本降低,令Canapes價錢定得更親民。

年輕人添創意

餐廳佔地約3,000呎,單是廚房已逾千呎,全店最多可容納100人。Carnie特意請來年輕的出品團隊,為食物提供更多創意,小食多以圓形為主,因此餐廳又稱為「圓點工房」。廚師更會不時親自製作迷你pancake、麥餅等小食餅底,如煙三文魚麥餅,特製的麥包再加工成餅底,即使放久了依然保持鬆脆;將煮好的意大利飯搓成迷你球狀再炸香,入口外脆內軟。

餐廳暫不設晚市,午市的套餐主題每月更新一次,現正供應泰菜主題午餐,有慢煮豬頸肉和春雞等,都是熱門的心機菜式。下午茶時段則推出各款小食。

編輯:余敏

設計:Sim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