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月不利腸胃

發佈時間: 2016/06/10

今日要提醒大家這個農曆五月有些甚麼不好的位置在家宅中,影響各人身體健康。

大家回到屋企,站在家的中央位置,然後用個指南針去找出東南西北方向,同時亦可以知道屋企的各個房、廚房、廁所坐落在哪一個方向當中。何解要用自己屋企中心點去量度?因為這樣放射出去四方八面,你才可知道自己家居各方位的所在地,比較容易掌握。

搞清楚方向了嗎?看看自己屋企的西南方是甚麼方位?如果是大門、廁所、睡房多多問題都不大,如果是廚房,又會經常使用在家中煮食,老幼咸宜都開餐的話,農曆五月即西曆6月5日至7月7日就要小心處理食物。因為這個月份這個西南方位特別不利腸胃,容易產生毛病,尤其是廚房在這方位,出來的食物大有機會引致家人不適。要化解方法?到我的facebook:問問師父看看。

歡迎意見,可電郵:poonshifu@gmail.com

撰文: 企管風水達人 潘師父,風水命理顧問,曾任職中外資銀行管理。facebook專頁:問問師父
欄名: 微型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