鄭梓靈
鄭梓靈

無趣的戀愛不談也罷

發佈時間: 2016/06/10

戀愛對雙方來說都已經變無趣了,這時候,不如不談。

談戀愛的初衷是甚麼?無非想像公主一樣被捧在手心,聽一下讚美,得到一種被需要的感覺。如果經常要看管一個男人會不會出軌,如果這男人如此信不過,這樣的戀愛不談也罷。

他不在乎你的感受了,就算你阻止得了他,不過是因為他怕麻煩,並不是因為他愛你。

他覺得其他女人比你有吸引力,留在他身邊等於不斷被提醒着:你不夠好,別人比你好。

整天都要活在猜忌當中的話,其實是接受了自己的價值被貶低,身陷天天懷疑自己不夠好的負面情緒裏。

像公主一樣被捧在手心,聽一下讚美,得到被需要的感覺……這些都明明白白地不可能再有了。留在這樣的男人身邊,單純地,會無癮啊。一切正正跟談戀愛的目的相反了。被縛着雙翼的鳥兒沒本事給你快樂,你們只是在折磨彼此。

他只因你死盯着才無法出軌,你就算成功也毫無得着或滿足感可言。如果真會為此而開心,不如去當個獄卒,至少還可以出糧呀。

撰文: 鄭梓靈 暢銷書作家
欄名: 感性成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