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哈囉喂覓才 700人爭做「鬼」

發佈時間: 2016/06/10

海洋公園昨日舉行哈囉喂全日祭招聘活動,截至5時吸引700人到場應徵。海洋公園節目經理劉志華稱,昨日現場氣氛良好,預計今年應徵人數比去年多,他又教路應徵者面試時,要膽大心細及抱正面態度。

今年哈囉喂全日祭預計招聘2,000名台前幕後工作人員,包括1,200個最受歡迎的嘩鬼演員。申請者反應踴躍,昨早已有近300人到場遞交申請表,部分人排隊逾1小時。

昨約有15人即時獲聘為嘩鬼演員,其餘申請者將在未來一個月陸續面試。劉志華指,今年各職位的時薪由50至145元不等,與去年相若,會根據應徵者的經驗及服務年期有所調整。

場內有不少應屆文憑試畢業生,17歲的薛小姐首次應徵做嘩鬼演員,透過即場面試成功入選。她表示有音樂劇的經驗,擅於互動表演,期望之後有更多演技及聲音控制的訓練,而她最想扮演鬼新娘。

應徵者以年輕人為主,但不乏中年人到場「博一博」。50歲的陳女士第2年應徵,去年曾扮演盲婆,今年則想做嘩鬼演員護法,「不少角色都需要年長人士飾演才較傳神,我的人生經驗比較豐富,對演技亦有幫助。」

實習記者:劉詠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