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疑4吋高跟鞋肇禍 女Banker翻車

發佈時間: 2016/06/10

身兼慈善團體「親切」副主席的女Banker丘璟珊,昨凌晨駕車在灣仔堅拿道天橋自炒,還翻車被困,要由消防救出送院。警方在現場檢獲一對四吋高跟鞋,正了解是否車禍的「元兇」。

丘璟珊洋名Carol,現年46歲,居於九龍塘豪宅區。資料顯示,她是一家老牌私人銀行的執行董事,又出任慈善團體「親切」的執行委員會副主席,以及金紫荊女企業家協會的第一常務副主席。

昨天凌晨1時許,丘駕駛寶馬房車,沿灣仔堅拿道天橋往紅隧方向行駛,未料當車駛至告士打道對上一個彎位時,突然失控撞向路中石壆,繼而全車翻轉,四輪朝天,丘也受傷被困。未幾消防趕到,把丘救出送院;她手腳受傷,需要留醫,幸情況穩定。

受傷被困車廂

事後警方在車禍現場檢獲一對4吋高跟鞋,正了解女司機是否穿高跟鞋駕駛,以及這是否與車禍有關。

資深教車師傅指出,法例並無對司機的鞋履作嚴格規定,但駕駛者最好穿着薄身平底鞋;如果女士因工作或應酬要穿高跟鞋,應在車上擺放一對平底鞋,以便駕駛時替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