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巴士女客失平衡 撞爆門險飛出車

發佈時間: 2016/06/10

觀塘發生驚險意外,一輛九巴在埋站之際,車上一名已離座的外籍女乘客懷疑失去平衡,撞爆車門玻璃,幸未至飛出車外。

受傷外籍女子Julie,24歲。她右手肘被碎片割傷流血,頭部亦撞到,幸傷勢不算嚴重。

離座準備下車

涉事的是一輛由中環開往調景嶺的N691綫雙層九巴。昨天清晨6時許,巴士沿觀塘茶果嶺道西行,右轉入將軍澳道上斜時,準備在觀塘警署對面停站,未料該名外籍女子疑心急已離座準備下車,期間失平衡撞向中門,還把其中一幅玻璃撞碎,幸好她未被拋出車外。28歲陳姓車長見狀報警,巴士則落客後回車廠維修。

這已是今年第3宗類似意外,在2月2日,一輛5M綫九巴在九龍灣轉彎之際,一名準備下車的68歲男子疑因雙手拿着東西,未扶穩下失平衡撞爆車門玻璃,再飛出車外,傷重命危。16日後,一輛九巴在尖沙咀轉入彌敦道時,一名等候下車女乘客又撞向車門,玻璃撞致碎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