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手機遊戲MV扮「孖膶腸」偉仔 網絡紅人達哥魔音再現 粉絲笑到核爆

發佈時間: 2016/06/10

貌似蔡思貝的網絡紅人達哥(林慧韡)近日為手機遊戲《射鵰英雄傳》拍攝MV《誰是大英雄》,化身郭靖的魔音達狂騷好唱功,又扮「孖膶腸」玩盡《東成西就》的梁朝偉,獲網友推爆,高呼歌曲勁洗腦:有人則嫌達哥騎呢唔似郭靖!

近年香港娛樂圈缺乏後起之秀,無論電影圈、電視圈及樂壇皆未見具叫座力的新人爆紅,於是不少網絡紅人包括達哥、薑檸樂等乘勢崛起,獲本地品牌垂青拍攝網上或平面廣告,當中,樣貌極似無綫花旦蔡思貝的達哥絕對是表表者。

達哥僅花了六年,便打機打到做手機遊戲公司副總裁,去年尾更爆冷力壓黃子華、周潤發等前輩成為第三屆高登男神第一名,不少毒男也是其忠實粉絲,ig追隨者超過十萬。達哥代言的產品,除了手機遊戲,更有旅遊網、藥物、飲品及眼藥水等,其吸金力及人氣絕不比電視台小生遜色。

Chok爆郭靖顯唱功

近日達哥成為手機遊戲《射鵰英雄傳》代言人,他開金口演繹譜上新詞的主題曲《誰是大英雄》,MV於周二晚在林氏兄弟製作室的fb發布,截至昨晚累計超過11萬點擊率。綽號魔音達的達哥,經常在直播打機期間唱歌,今次名正言順化身MV男主角,惡搞經典角色郭靖,出招降龍十八掌做大英雄。達哥特別親身演繹歌曲盡顯唱功,並Chok爆擺甫士冧死MV中的A貨黃蓉。此外,他在MV結尾戴上假大耳仔及孖膶腸嘴,擺明向1993年古裝片《東成西就》的梁朝偉致敬。

不少網友勁Buy爆機達變英雄達,大喊歌曲洗腦又好笑,跪求出現蔡思貝版本;另一方面,有口痕友卻狠批達哥玩得太盡,心痛偶像愈變愈騎呢。

撰文:Steven、Pat

協力:陳子楠

編輯:黃寶恩

插圖:何樂

設計:梁政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