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辣着廚房? 李錦聯安德尊互窒有火

發佈時間: 2016/06/10

安德尊(大王)和李錦聯在婦女節目《都市閒情》煮食環節中經常「鬥嘴」,更鬥到有火,最近兩人同為全新美食節目《區區開伙》中再度碰頭,兩人一時研究波鞋是否合襯,一時又互窒對方,堪稱電視上一對活寶貝。

由安德尊和李錦聯主持的全新美食節目《區區開伙》昨日於中環蘭桂坊拍攝,更請來黃心穎做嘉賓。大王和李錦聯這對鬥氣冤家拍照時已動手動腳,後者更作狀向安德尊批月爭。

之後兩人受訪時記者笑問他們拍到第三集開火未?大王笑言:「已開到『fifi焚焚』。」李錦聯則強調二人從來沒有開火,只是陷於就嚟開火的邊緣。自稱負責跟頭跟尾的大王更謂:「師傅係國際名廚,但係靠不住。」李錦聯聞言後忍不住「寸」大王:「你唔可以話唔識,只係無知和亂噏,知你好白癡又扮低B。你成日唔知自己講錯嘢,所以咪咁多牙齒印囉。」說罷又繼續暗寸大王經常給「鑊」他們跣。大王即刻又「更正」:「鑊唔係跣,係孭嘅。知道師傅心胸唔係好闊,窄窄哋。」李錦聯立即反駁:「我頂唔住你無厘頭。」

心穎恨做港姐外景

此外,一年一度的港姐已正式進行首輪面試,港姐出身的黃心穎表示,覺得今屆參賽者有好多高學歷,有部分都幾靚女。不過她對於部分參賽者的衣着較Casual,寄語她們還是穿斯文、端莊的裙較好。提到其中一位參賽者Yoki相貌有幾分似她,心穎看過照片後笑謂:「都OK呀,幾靚。有個又係叫Jacqueline,笑容同我都好似。(似妳有着數?)你話呢!希望到時可以做評判。」她自言會向公司反映,希望以嘉賓身份隨團拍外景,還說期待欣賞港男競選。

採訪:Pauline

攝影:Lego

編輯:林梓添

設計:梁政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