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李佳芯遊日冇預男友

發佈時間: 2016/06/10

李佳芯(Ali)獲無綫力捧,演出機會接二連三,被一眾宅男封為「女神」的她,更有幸被車婉婉垂青,笑言倘若飲醉,一定會借醉攬住Ali。

無綫劇集《與諜同謀》前晚舉行煞科宴,李佳芯剛拍完另一劇集《律政強人》,即緊接拍《與》劇,令她無暇休息,如今兩劇煞科,笑言終於可以休息,問她可是與男友陳炳銓去旅行?Ali表示:「我自己一個人去,都要Plan下。其實自從入行後,每年都會去旅行。(唔搵朋友去?)我比較自閉,因為朋友啲時間難遷就,我嘅時間比較彈性,所以自己一個去,計劃去日本。」問到何不趁空檔搵真銀?Ali稱因日前行了婚紗騷,才令到旅行計劃押後。

婉婉性感有底綫

車婉婉是當晚煞科宴的酒樓老闆,問到她是否包底請食飯,她說:「我負責出紅酒,大家咁開心又拍得咁辛苦。(飲到醉?)唔知,飲到醉未必開心,大家夠就OK,我會無限量供應(紅酒)。」有指龔嘉欣因飲醉酒攬黃宗澤,問到婉婉會否擔心「出事」?她笑說:「如果飲醉梗係攬李佳芯啦,喺劇入面佢係我好朋友。」婉婉表示做歌手時甚少這類煞科宴,她慶幸今次有好多好好的合作夥伴。

問她會否想多機會參與電視劇?她直認不諱說:「係呀!好多角色都想試,我又唔係走玉女路綫,彈性好高,其實都啱做。」

問到性感又是否有底綫?婉婉表示相信監製的判斷,只要跟老公講聲,令他明白劇本點解她要性感就沒有問題,總之她的底綫就是電視尺度的底綫。

撰文:Pauline

編輯:林梓添

設計:鄧俊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