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女兒快一歲 周董展開追仔大計

發佈時間: 2016/06/10

周杰倫前日在台灣出席手機代言活動,他自爆在手機裏,女兒「小周周」的照片比老婆昆凌多,又透露現時經已計劃生第二胎,亦希望這胎是個男孩子。

周董在活動上的話題離不開家中的「前世情人」,他表示平時靠手機紀錄與女兒的生活。「以往手機放的是作曲、作詞的內容,現在都被老婆拿去拍女兒了,女兒照片也比老婆的多。」

下月10日便是女兒的一歲生日,問周董可有打算追第二胎?他不諱言已在進行中:「有時候看女兒一個人玩,覺得她有點孤單,所以想趕快生個伴陪她一起玩,希望第二胎是男的,(我)跟他一起打籃球、聊跑車,也可以保護姊姊,我也可以比較兇對他!」

宣傳荷里活新片

周董平時會唱歌哄女兒睡覺,但他抱怨說:「前陣子到內地工作,回來喊女兒,她都只看我一眼就繼續自己玩,現在比較熟了,看到我在Hito頒獎典禮電視上,還會舉雙手。」周董最近也忙於宣傳荷里活新片《非常盜2》,在片中飾演魔術店東主的他謙稱:「我只是客串,大家不用太Focus在上面。」

撰文:倪小珊

編輯:林梓添

設計: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