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n Pellegrino享受溫泉樂

發佈時間: 2016/06/10

San Pellegrino享受溫泉樂

意大利優質出品眾多,衣食住行多方位皆能找到心頭好。東倫巴第距離貝加莫市中心(Bergamo)40分鐘車程的San Pellegrino,是意大利著名氣泡礦泉水San Pellegrino的源頭與生產地。

高聳入雲的青松處處,山脈森林環繞,環境優美得像仙境一樣的San Pellegrino,是歐洲享負盛名的傳統溫泉區。不少設計宏偉、文化氣息濃郁的建築物隨處可見,很多貴族與皇室成員皆喜歡在此建立夏宮。

難忘水中音樂室

當中被多個旅遊網站評為遊San Pellegrino必到的QC Terme,是區內深受歡迎的新一代旅遊度假勝地。開業只有一年多的QC Terme,前身是一家酒店,面積達6,000平方米。文藝復興時期的建築外觀,配合先進新穎的科技裝置,大大小小的各式各樣蒸氣溫泉、戶外內俱有的泡泡池、日式足浴、有電影播放的桑拿室及壁爐休息室等,選擇多樣化又新奇。

當中最令我印象深刻的,是首次接觸的水中音樂室。這個特別構造的小型浴池,池內設有顏色治療,只要平躺下來,將身體大字形地放鬆,池水稍稍蓋過耳朵,悠揚的樂聲即慢慢從耳邊響起,閉上眼睛的一剎那,世界就像靜止了,完全地遺忘了一切,身輕如鴻毛,只想繼續沉醉下去。

QC Terme亦設有餐廳,提供健康而新鮮的食材,有午餐自助餐、晚上開胃酒、星期日早午餐等多項選擇,不可或缺的美容按摩服務亦極具質素,加上取價公道,服務完善,難怪會被譽為貝加莫區內隱藏的寶石(Hidden gem in Bergamo)。

QC Terme:www.qctermesanpellegrino.it

撰文: 楊崢 遊走於名模、電視和電台的主持人,專欄作家,跨領域的娛樂圈邊緣人。
欄名: 星期五楊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