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扮嘢課室齊開餐 用實驗瓶飲燒酌

發佈時間: 2016/06/08

校園生活,幾時都最令人懷念。最近尖沙咀就開了一家以校園為主題的日韓料理餐廳叫「學園祭」,環境令人有重返校園的感覺。

走入2,000呎的「校園」,主要劃分為幾個區域,包括放滿畫筆、顏料的美術室,充滿班會壁報和黑板的課室,設有真實實驗器材的化學室,收銀台則設計成小食部,售賣媽咪麵、時興隆辣味卷、可樂糖等經典零食,還有「迷你操場」,放有乒乓球波枱,讓客人飯前飯後打番場波。最欣賞四周的巨型壁報,貼有不少同學會的消息,也有圖文並茂的美術歷史介紹,製作超認真。

日韓風味掛帥

當然,校園只是包裝,食物始終是重點。餐廳主打日韓新派fusion菜,提供約60款小食及主食,款式大眾化適合年輕人口味,如刺身拼盤、壽司卷、串燒、韓式蘿蔔燉牛胸骨、四款口味的韓式炸雞(原味、辣味、山葵芥末和蜜糖牛油)等。

餐廳屬本地飲食集團Keyaki旗下,集團一向做開日本料理,其中一家位於堅尼地城的小店Shiba更獲今年米芝蓮車胎人美食推介。這裏的食材和廚師團隊都有強大back up,例如魚生,就是從東京築地及北海道產地直送,不會將貨就價,質素有保證。酒牌上的選擇亦多,清酒、燒酌、甜酒超過30款,大部分是老闆從日本各縣直接入口,價錢相宜。其他飲品則特意加入「化學科」元素,有以玻璃錐形瓶盛載的Caplis,有利用做實驗時常見的滴瓶將果醋滴入燒酌,中和剛烈酒味,易入口,女生都like。

學園祭

地址:尖沙咀諾士佛臺1號6樓

電話:2687 6565

平均消費:午市$80、晚市$250-$300

編輯:余敏

設計:招潤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