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已婚歌手Funky加藤戀上朋友妻

發佈時間: 2016/06/08

今年初,日本混血女星Becky被爆戀上當時屬人夫「極品下流少女」主唱川谷繪音,引起外界譁然。日本雜誌《週刊女性》近日踢爆,前偶像團體FUNKY MONKEY BABYS成員Funky加藤出軌。

據報道,加藤於2013年結婚,太太去年誕下男B。而加藤約在一年半前在聚會中結識A女士繼而交往。A女士當時是諧星柴田英嗣的妻子,育有兩小孩。未幾A女士離婚,有傳柴田得知加藤是第三者時非常憤怒。至去年九月,女方發現陀B。

獲柴田原諒

加藤昨早舉行記招,強調當時不知道A女士是好友柴田的妻子,以為她是單身。他透露已跟太太承認偷食並獲對方原諒,表明不會離婚,但會負起撫養BB責任。至下午,他擔任棒球賽開球禮嘉賓,場上再度為醜聞致歉。另外,柴田受訪時稱前妻大肚,祝福要好好生下BB。他又稱,對加藤的憤怒只是一瞬間,現在已沒有了,因為對方是認識的人,而且亦有孩子。有傳前妻曾不避嫌捧加藤演唱會場,留下小孩讓柴田看顧時,柴田回應照顧孩子是兩個人責任,當時沒有過問老婆行蹤。

撰文:阿玥

編輯:林梓添

設計: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