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何韻詩開騷唔成餘波未了 祖兒:有啲無奈

發佈時間: 2016/06/08

容祖兒前晚與音樂人馮翰銘(Alex)在會展舉行《拉闊音樂會》,祖兒開騷,男友劉浩龍(師兄)乖乖捧場。提到何韻詩與化粧品牌合作的音樂活動取消,祖兒不欲多言,只表示:「有啲無奈。」

某化粧品牌突取消本月19日與何韻詩合作的小型音樂會,事件引起軒然大波,容祖兒在完騷後表示也有留意新聞:「呢個騷我知我講任何嘢,焦點都會飛咗去佢(阿詩)度,所以我簡單講一句,作為朋友,佢冇咗個表演機會好可惜,有啲無奈。」

提到前晚的《拉闊音樂會》,祖兒表示準備得很趕急,因為之前要在澳門與克勤開騷,返港後才開始練合唱歌,她說:「對我而言,年紀有番咁上下,記歌詞記到前一晚三點先有得瞓。」祖兒又笑稱認識馮翰銘之後才知對方不是同志,仲有老婆及兒子,Alex立刻澄清:「我老婆識我嗰時都以為我係『攣』。」

36歲慶生等師兄安排

此外,祖兒表示起初不知道男友劉浩龍有到場,男友都知她辛苦,還陪她一齊練歌。而本月16日是祖兒的36歲生日,她表示要等人安排慶生節目,卻記得當日應該要在北京工作。她說:「黃偉文與黃耀明應該會嚟一齊食餐飯,大家都係雙子座。(同男友私下慶祝?)私下嘅嘢就私下解決啦,等安排。」不過,祖兒似乎知道自己講得太多,她笑稱開完騷太High容易講錯說話。

日前,祖兒宣布成立慈善基金,並說心願是希望幫到有需要的人。問到師兄會否幫手,祖兒即謂:「我細佬都唔收錢負責攝影,我諗擔擔抬抬做苦力,佢(劉浩龍)都要幫下手囉。」

撰文:Pauline

編輯:陳禮恒

設計: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