鄭梓靈
鄭梓靈

當女人罵你賤男

發佈時間: 2016/06/07

去管一個早已被認定會出軌的男人,這種跟自己過不去的事,女人都要做,通常不是因為她真的有多愛這個男人,而是面子猶關。

不值得相信的男人,幾乎意味着不值得愛。但如果他有其他優點,女人還是覺得這段關係值得維繫下去。譬如說他很有錢、給她當個董事長夫人,或者他很會說甜言蜜語,很會在人前給她讚美,這些都是讓女人不願意離開男人的誘因。

既然自己不離開,惟有希望他偷食之後會抹乾淨嘴巴,不要有手尾跟,如果男人連這一點也做不到,女人當然會發火。

女人發火的原因,不是「你不愛我」,說實話,這點她又怎會不知道?她自己也不是真的很愛他。

其實令女人生氣的是,為甚麼你偷吃不能高明一點?為甚麼要讓她知道?為甚麼要讓她在全世界面前找不到下台階?

愛情的消逝,女人是有心理準備的,但到最後,相愛一場,無論如何都要給她留一點面子,這是男人道義上的責任,連這點責任也盡不了,女人罵的一聲「賤男」,罵的就是這個,而不盡是罵他移情別戀這件事。

撰文: 鄭梓靈 暢銷書作家
欄名: 感性成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