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只欠26票 希拉里今出閘

發佈時間: 2016/06/07

競逐美國民主黨總統候選人提名的希拉里,周日勝出美國屬地波多黎各的初選,目前尚欠26票,有望在今日舉行的多場初選鎖定候選人資格。

希拉里在波多黎各擊敗對手桑德斯,取得約6成選票,目前已手握包括超級代表在內2,357票,尚欠26票便可達到民主黨2,383張提名門檻。

加州和新澤西等六個州星期二舉行初選,目前她與桑德斯在加州民調不分高下,即使希拉里在加州落敗,也相信無阻她取得提名資格,

希拉里已放眼11月大選,集中火力攻擊篤定成共和黨總統候選人的特朗普:「我們將會有一場充滿爭論的選戰,特朗普的外交政策充滿分化和危險論調,並沒有能力勝任總統,永遠不應該接近白宮。」

前特工揚言爆料

另外,一名曾保護前總統克林頓夫婦的特勤局前特工伯恩,即將出書揭露希拉里與克林頓在白宮的內幕,聲稱要讓選民在投票前認清「希拉里的真面目」。

民望超特朗普15%

哥倫比亞廣播公司最新民調顯示,如希拉里在加州與特朗普角逐總統大選,其支持率高達48%,領先特朗普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