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拍內地真人騷傷腳 阿Sa痛到標眼淚

發佈時間: 2016/06/07

蔡卓妍(阿Sa)早前參加內地真人騷節目《全員加速中》時,不慎從台階上摔倒傷及左腳,要送往醫院診治。昨日她出席預防HPV活動時,仍要撑住拐杖包紮左腳,一拐一拐現身。

安排在活動上坐着的阿Sa,表示雖仍紮住繃帶,但是行平路絕無問題,痛楚也沒之前般嚴重,預計幾星期後可以完全康復。她笑言:「其實右腳有時仲辛苦,因為要就住左腳行。」阿Sa表示事發時幸好有運動康復治療師在場,立刻為她扭正傷患處,「平時我真係好少喊,嗰次畀治療師Chok咗隻腳兩下,痛到眼淚不停標出嚟。」好姊妹容祖兒也替她心痛,斥責該節目不顧參賽者安危,不過好動的阿Sa揚言,下次會再參加。

問到受傷後工作可有受影響?她說金錢上當然有損失,不過她鬼馬表示現時用的輪椅和拐杖都是節目單位負責,她笑言:「媽咪見到我紮住腳返嚟,竟然第一時間關心輪椅同拐杖質素。」問到回復單身的她,腳傷豈不是少了人呵護?她醒目表示:「五湖四海嘅人都有短訊慰問,由拍攝到整傷期間完全無助手在旁,之後開手機,好快收到幾百個留言,有少少感動。」

Gigi計劃明年再生B

另外,Gigi自言做了媽咪後,更注重個人健康,更笑言近日開始與老公Sergio研究長命大法。雖然十年前已開始注射HPV疫苗,大頭蝦的她,每次打完第一針後就忘記打第二、三針,不過,Gigi謂今年一定要打齊針,事關計劃明年再懷孕,無論仔女都好,只希望為女兒Sofia找個伴。

採訪:Pauline

編輯:林梓添

設計:鄧俊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