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惡煞追打兩乘客 勇「的姐」踩油突圍

發佈時間: 2016/06/06

一對年輕男女昨凌晨在旺角被追打,跳上的士欲逃走之際,的士卻遭十多名大漢分持鐵棍圍扑,六旬女司機果斷鎖門開車逃生,至連翔道停車報警,男女乘客卻未付車資就離開,有負救命恩人。警方趕至時兇徒已四散,另一輛的士亦遭波及被扑毀。

昨凌晨3時許,一對年約20餘歲青年男女,在旺角新之城對開,遭十多名大漢追上,兩人見一輛的士停在附近的士站,立即跳上車並稱要前往東涌。姓吳(64歲)女的士司機聞言立即開車,惟其中6、7名大漢已追及的士,他們手持棒球棍、鐵棍等武器,喝令該對男女落車。

兩人未付車資逃走

兩人未有理會,的士隨即被人腳踢車門,未幾更遭鐵棍擊毀車頭檔風玻璃。女司機見狀,果斷鎖上所有車門車窗,立即開車離開危險之地,直驅到長沙灣連翔道近南昌站時,司機停車報警。兩名乘客卻立即逃去,卻未有繳付車資,據知車資約30元。

警方接報分別趕至旺角及連翔道調查,其中旺角現場早已四散;而女司機則留在車上協助警方調查,案件分別列作「在公眾地方打架」及「刑事毀壞」,暫時無人被捕。

據悉,旺角的士站另有一輛的士被惡漢所毀壞,姓鄧(64歲)男司機事後到旺角警署報警,案件一併交由由旺角警區刑事調查隊跟進。

對於受到無妄之災,姓吳女司機向記者稱,自己駕駛通宵更的士約6至7年,卻是第一次遇上同類事件:「真係嚇餐飽!」據知,事件起因只是該對青年男女,在新之城一間店舖內,與一名男子因碰撞問題而起爭執,隨後動手打架,卻連累兩輛的士無辜被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