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日本新師奶殺手 逐個捉

發佈時間: 2016/06/06

日本男神福山雅治去年九月閃婚,令不少女士的理想情人夢碎,人氣急瀉,連帶新劇《Love Song》的收視也持續低迷。與此同時,藤岡靛、佐藤健、齋藤工三位型男先後上位,晉身成為新一代師奶殺手,搶盡風頭。

多才多藝型藤岡靛

35歲的日籍藝人藤岡靛早年在台灣發展,憑《轉角遇到愛》等台灣偶像劇上位,他近期回流日本,憑晨早劇《阿淺來了》爆紅。藤岡靛能操四國語言、中華武術、識彈結他和唱歌,更獲曾合作的女星深田恭子盛讚他多才多藝。縱然他已結婚,但對妻小疼愛有加,被外界盛讚是好老公、好爸爸。

最近,藤岡靛主持新節目《藤岡靛亞洲友情之旅》。「一路上遇過很多很多人,我都成功迎接每項挑戰,好像模特兒、拍劇集、唱歌等不同範疇。現在我若不喜歡一份工作便不會接。每次接工作前我都會再三考慮,如果下定決心要做的話,我就會盡力做到最好。」

演技紳士型佐藤健

現年27歲的佐藤健擁有一對電眼,是公認演得之人,憑《蒙面超人電王》為人認識,演出過電影《浪客劍心》真人版,去年又憑《天皇的御廚》奪日劇學院賞、東京電視劇大賞影帝殊榮。而且,他亦獲不少人讚有紳士風度。

內外兼備型齋藤工

身高184cm,前年憑話題劇《晝顏》走紅,以性感為賣點,去年打敗福山雅治和西島秀俊,膺「單身女性想要擁抱的男人-日本藝人」冠軍,近期與女神綾瀨遙的新片《高台家的人》上畫,引發全城熱話。他又會在官網分享攝影作品,展示才華一面。

撰文:阿玥

編輯:林梓添

設計:鄧俊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