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酷熱下Full Gear拆彈 華仔預告新片炸紅隧

發佈時間: 2016/06/06

昨日早上,灣仔稅務大樓一帶有大批警察及拆彈專家駐守,原來是劉德華自資兼主演的新片《拆彈專家》正在拍攝。華仔在炎熱天氣下穿上70磅裝備拆彈,難得他都面不改容,非常專業。至於全片花費最高的紅隧搭景將會稍後出現。

劉德華投資兼自監、自演的《拆彈專家》,昨天在灣仔拍攝拆彈場面,他表示這戲多少會有危險,但相信工作人員的專業,最大難度還是要應付酷熱天氣,事關酷熱天氣下,華仔要穿上70磅的裝備。正當大家戥華仔辛苦之際,他就講笑話:「好似拍《大隻佬》咁!不過今次好好多,着一陣件衫可以除。」

華仔表示拍攝前曾上了兩堂,既有理論又有實習。據悉,全片製作費高達1億8千萬,劇組稍後會搭建紅隧景,還會有爆破場面,布景花費幾多仍是未知數,那保險金額可不少?華仔表示都是正常保險,反而搭景的保險更多,始終這段雨季時間,會比較擔心拍攝受天氣影響。

怕有緋聞全男班上陣

全片以男性為主,華仔本來笑說大家都有家室,不過他望一望身旁的吳卓羲就立刻轉口:「就係怕傳媒亂寫,所以只有男演員。」問到何以找吳卓羲拍戲?華仔笑言:「成部戲後生啲,哈哈!」吳卓羲亦賣口乖,說從華仔身上學到許多,由於首次合作,每次開工都有少許緊張。最近被影到帶女仔來香港的吳卓羲,被取笑又惹緋聞,他即輕聲表示:「朋友嚟,再搞(緋聞)我就真係冇朋友喇。」

採訪:Pauline

攝影:林良明

編輯:林梓添

設計:鄧俊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