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懷孕食唔停 關心妍被勒令減肥

發佈時間: 2016/06/06

已懷孕八個多月的靚媽關心妍(Jade),「小公主」預產期在七月中。這位準媽咪心情好自然不停食,但因高齡孕婦容易患上妊娠糖尿,故早前醫生就勒令Jade要控制體重,首次陀B的她苦笑謂仲慘過開騷。

臨近小公主誕生的日子,關心妍坦言現階段比較辛苦,很容易疲累。而早前體檢時因磅數過重,醫生更要求她減肥控制體重,Jade笑言:「比做演唱會更辛苦!」

餵哺母乳向Gigi取經

按中國傳統,懷孕滿七個月就可以買BB用品,Jade與老公楊長智四出搜羅得意的BB日用品。她又表示:「BB出世後,希望能餵哺母乳,已參考好多有關餵哺母乳嘅書籍,亦問咗好多媽媽級朋友意見,大家都贊成母乳育嬰,因為母乳能為BB提供全面嘅營養,同時亦有助媽媽身心健康,最重要係建立親密的親子關係。」她更自爆早前與老公一齊上母乳育嬰課程,真正了解到很多學問。

此外,梁詠琪(Gigi)早前探望Jade,準媽咪不忘向Gigi偷師,為了BB更健康,Jade決定餵哺母乳一段時間,不少網民都讚她發揮母愛的偉大。

撰文:Pauline

編輯:陳禮恒

設計:鄧俊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