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最後檢閱

發佈時間: 2016/06/06

歐國杯兩大熱門法國及德國於最後一場熱身賽均報捷,基本確定正選11人陣容。

東道主法國憑「阿仙奴孖寶」基奧特梅開二度及哥斯尼的入球,3︰0大勝蘇格蘭,以4連勝迎接本月10日迎擊羅馬尼亞的揭幕戰。今仗教練迪甘斯亦預示了決賽周的433陣式,門將由洛里斯把關,中堅拉米和哥斯尼、雙閘沙格拿及艾拉組成防綫。

中場方面,今季於李斯特城表現出色的防中簡迪代替因傷退隊的狄亞拉,與普巴和馬杜迪坐鎮中場,鋒綫上馬迪爾和基沙文將支援中鋒基奧特。

缺陣3個月 「小豬」復出

另外,早前爆冷不敵斯洛伐克的世界杯冠軍德國,最後一場熱身賽憑湯馬士梅拿建功及對方烏龍球,主場2︰0挫匈牙利,加上「小豬」舒韋恩史迪加因傷缺陣3個月後復出,為在本月12日首場分組賽對烏克蘭打入強心針。

預計德國主帥路維將排出4231陣式,門將由紐亞把關,後防為賀維迪斯、魯迪格、保定、赫克托;基迪拉及卻奧斯任雙防中;梅拿、奧斯爾、達斯拿及葛斯負責攻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