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大人細路玩轉夏日

發佈時間: 2016/06/03

近日氣溫高踞不下,躲入冷氣充足的商場最是涼浸浸。六月各大商場同時舉辦適合男士們及小朋友都愛玩的活動,包括有虛擬賽車競賽、任畫虛擬畫及學習兒童滑步車等,不如落場玩個痛快。

玩盡超強賽車

小朋友喜歡Thomas & Friends、打機玩賽車,而男朋友或老公則鍾意講汽車經,究竟引擎推動的車有何吸引力?立即陪他們去apm參觀三部超強霸氣型格賽車吧!大家更可一嘗落場賽車滋味,於虛擬賽車體驗區,全方位體驗真實飈車,模仿真實撞擊及離心力的刺激快感。場內更展出逾百件70至90年代懷舊鐵皮玩具車,當中以經典小跑車Sports 800鐵皮玩具車最為矚目,必定讓平日冷靜的男士們也踴躍盡情selfie。

日期︰6月11日至19日

地點︰觀塘apm大堂層

查詢︰2267 0500

小車神愛衝綫

男士們喜歡汽車,相信是從小開始培養的興趣。今期小朋友最hit玩意,非學習兒童滑步車(Strider)莫屬,荷里活廣場將變身滑步車安全城,讓小車神穿梭賽道,試玩滑行車。同場更有由前香港單車隊成員舉行的工作坊,傳授滑步車基本技巧;而滑出彩虹潮拍館則免費開放,館內以世界三大公路單車賽區為背景,備有滑步車、頒獎台、花環、香檳及獎杯等小道具供拍攝用。

日期︰即日至6月5日

地點:鑽石山荷里活廣場

查詢︰2118 8811

十秒玩具任拎

小朋友學「斷捨離」第一步,可以由捐贈玩具做起,學習將不需要的玩具與他人分享,實在有意義。ohmykids與海港城舉辦「Toy Swap Day換玩玩具日2016」,只要你送出的玩具操作正常、清潔及安全(不接受拼圖或不完整的玩具,不接受毛公仔、衣服、飾物、食具和咀嚼玩具),並由工作人員評分後,捐出的玩具即可兌換相應數量分數,小朋友可憑累積的交換券換取心儀玩具。另外,小朋友在ohmykids Facebook分享心中那件不想換走的玩具,即有機會親身到現場獨享「十秒玩具任拎」活動,當日更有得玩「天下太平」、「東南西北」及進行猜皇帝比賽,一定開心到爆燈。

日期︰6月4日及5日

地點︰尖沙咀海港城海運大廈地下中庭

查詢︰2118 8666

免費VR畫餐飽

今年VR(Virtual Reality,虛擬實境)熱潮直迫香港,但VR除了可用作打機看影片,還可以畫畫。今日來到K11就可率先試用最新虛擬裝置HTC Vive進行Art Jamming,只需佩戴虛擬實境裝備,眼前整個空間即時化身為畫布任你畫。是次活動免費參加,同場並有B2層chi K11藝術空間舉行的Re: FUSE《顛覆的覆》展覽、戶外互動藝術裝置《蠅像》等多個大型媒體藝術、各層藝窗的視覺音樂項目《五》等等,將電子藝術發揚光大,你可以隨時感受當中的威力。

日期:即日至6月19日地點:尖沙咀K11中庭

查詢:3118 8070

撰文:劉淑雲

編輯:余敏

設計:梁政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