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警打擊販毒 6小時拘4青年

發佈時間: 2016/06/03

警方雷厲打擊毒品罪行,6小時內先後在天水圍和葵涌破獲兩宗販毒案,合共檢獲價值117萬元K仔,並拘捕4名青年,其中3人才剛滿18歲。

據悉,新界北總區反三合會行動組人員根據綫報,前晚深夜11時許在天水圍天柏路一間中學對開埋伏,未幾拘捕3名目標青年,並在附近檢獲約250克俗稱K仔的氯胺酮,價值約3.3萬元。

有黑幫背景

被捕3名青年同為18歲,均有三合會背景;他們涉嫌販毒,正被警方扣查。至昨天凌晨4時半,探員把其中1名青年黑布蒙頭,押到其石硤尾澤安邨麗澤樓的住處搜查,惟未有進一步發現。

另外,毒品調查科人員經調查後,前天下午5時許進行反毒品行動,於葵涌興寧路拘捕1名目擊男子,在其手提包內檢獲24包共重約8.5公斤的K仔,市值約114萬元;警方懷疑這批毒品準備分銷到娛樂場所。涉案青年姓林,23歲,仍被扣留調查。

根據《危險藥物條例》,販賣和製造危險藥物屬嚴重罪行,最高刑罰是終身監禁和罰款500萬元。而管有危險藥物或吸食、吸服、服食或注射危險藥物,可囚7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