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洪永城舊愛網上挑機 唐詩詠懶理情敵

發佈時間: 2016/06/03

洪永城近日被指趁女友唐詩詠與契哥馬國明出埠拍旅遊節目時,相約舊愛Bird Tse,有傳詩詠嬲到爆。為了安撫女友,洪永城前日在ig貼出二人合照,並留言:「黐綫,我哋不知幾好。」兩人以行動證明情未變。昨日詩詠出席活動時聲稱不會管男友,否則這段關係不會長久。

洪永城的「前度」Bird Tse在fb貼出挑機合照,又Tag上「明天我要嫁給你」字句,有報道指詩詠因此而擱置買樓大計,又有指詩詠對男友仍然花心感到失望更爆喊。

昨日詩詠出席《澳門旅遊局活動》被問到男友「翻撻」舊愛一事,詩詠說:「好小事,花邊新聞唔使咁緊張,佢嗰日都有同我講去飲嘢,(買樓計劃煞停?)一直都無呢個計劃,(影到你哋去半山睇樓喎。)去散步之嘛。」被指男友激到她爆喊,她笑言連自己都不知。

否認到半山睇樓

詩詠重申不會凡事都管住男友,認為這樣做令一段關係不會長久,互相尊重才最重要。對於Bird留言挑機,她立即說:「No comment。」她會否照辦煮碗約會舊愛?詩詠稱:「自己無刻意去做呢啲事,相信如果我有呢個選擇,另一半都會尊重。(100%相信男友?)大家唔使咁多忖測。」至於被指在街上黑面,她笑言不笑時就會黑口黑面,那次因突如其來有記者在場,覺得好驚才會這樣,純粹是美麗的誤會。

契哥馬國明曾寄語她揀男友應該睇定些,詩詠明白可能大家緊張自己,說罷突然別過面用手捽眼,原來眼睫毛脫落,她邊用紙巾抹邊笑說:「又話我喊㗎喇!」問到要向馬明介紹洪永城認識嗎?她說兩人是同事,彼此早已認識對方。

採訪:Pauline

攝影:Lego

編輯:林梓添

設計:鄧俊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