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尾場3度Encore 五月天承諾明年再開騷

發佈時間: 2016/06/03

台灣天團五月天於紅館舉行十場演唱會《Just Rock It!!2016香港演唱會》,前晚的尾場,歌迷繼續High爆,去年因為紅館沒有檔期而暫停一年,五子承諾明年再踏紅館舞台。

五月天尾場準時於晚上8點20分開場。五子穿上西裝出場唱出《Do you ever shine》、《三個傻瓜》、《夜訪吸血鬼》等快歌,全場觀眾站起來揮動熒光棒,氣氛熱烈。之前因有歌迷求婚,間接令演唱會超時,而當晚瑪莎預告會唱到超時,並感謝去年等待五月天的歌迷。五人在演唱會中舉行笑話比賽來到最終回,由怪獸跟冠佑對決,輸的一方要飲光一排飲品,在歌迷起哄下,五人最終一齊接受挑戰,結果怪獸勝出,而自嘲這方面最弱的阿信更率先喝掉五支飲品,阿信揚言要給他兩年時間再做準備。

歌迷不捨完騷

在中段演唱期間,阿信承諾明年會重臨香港舉行演唱會。今次尾場共Encore了三次,在第二次Encore時,歌迷主動唱出《牙關》呼喚五月天出場。最後阿信做出心心手勢,笑言:「沒錢呀,為甚麼五月天被罰錢你們那麼開心?是因為愛!」演唱會11點40分結束。可是熱情的歌迷都不願離開,到播畢新歌MV後才依依不捨離開會場。

撰文:Pauline

編輯:林梓添

設計:鄧俊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