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尼深愛的女人

發佈時間: 2016/06/03

前日提及安芭赫德(Amber Heard)提出跟尊尼特普(Johnny Depp)離婚,追查過去外國傳媒的報道,原來尊尼是很喜歡她,當年他們的定情戲《加勒比醉愛日記》是尊尼欽點她做女主角,更一度傳緋聞,礙於當時二人各自有另一半,緋聞很快便不了了之。

至12年中,尊尼宣布與拍拖16年的女友分手,不久就拖着Amber出席活動,公開戀情。拍拖的日子,他花盡心思逗她歡喜,像拍《獨行俠》時,她去探班,因戲中有很多騎馬情節,於是他買了一匹馬送給她;某年聖誕,他又送了以女方名字命名的私人小島給她做禮物,更在島上興建一個酒吧,那是參照他們定情戲的其中一個場景,認真浪漫!

拍拖那幾年,Amber曾提出分手,她解釋想專注事業,覺得自己揀錯對象,但尊尼每日寫情詩兼送花攻勢,奪回芳心。終於他們在13年平安夜訂婚,去年拉埋天窗,這決定令不少人大跌眼鏡,因尊尼向來予人感覺像浪子,以往他結過婚、離過婚、與前度女友拍拖十多年,即使育有子女,但隻字不提結婚,偏偏對Amber卻十分偏愛和信任,沒有任何婚前協議就決定結婚,可惜最終還是分手收場呢!

(本欄逢周一、三、五刊登)

撰文: 黎芷珊 識時尚、識享受的「最佳主持」
欄名: 最佳黎芷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