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雲頂開騷 Sammi高呼40幾先嫁都未遲

發佈時間: 2016/06/03

「鐵人天后」鄭秀文(Sammi)近日為《Touch Mi鄭秀文世界巡迴演唱會》馬不停蹄,在完成馬來西亞雲頂站後,就立即趕去倫敦舉行三場演唱會,力證她狀態大勇,戰鬥力驚人。

Sammi日前在馬來西亞雲頂雲星劇場連開兩場演唱會,全場爆滿,這是她相隔兩年再踏雲頂開騷。演唱會中,Sammi以性感蕾絲look、純白新娘look及典雅女神Look等十個造型現身,靚人靚衫令觀眾目不暇給。演唱會開場以《Bang Bang Bang》、《螢光粉紅》和《煞科》等快歌勁舞掀開序幕,在強勁鐳射燈和煙花效果襯托下熱舞,全場High爆。唱完一輪快歌「熱身」後,她再換上純白短裙獻唱多首慢歌。

完騷即食榴槤蛋糕

期間,不少Fans送上鮮花和禮物,其中一張大型心意卡,更用了Sammi做完運動滿頭大汗的相片,配上「Never Never Give Up」字句,寓意她的堅毅是Fans好榜樣。而爽朗真性情的Sammi更主動撩台下觀眾,掀起全場氣氛,台下有位「男Mi粉」特別激動,其動作和尖叫聲異常誇張,成功引起Sammi注意;她又笑指另一位「男Mi粉」T恤太緊十分性感。當她看見台下有粉絲自拍時更舉V字手勢「合照」。之後唱《不要驚動愛情》前,她自嘲40多歲才「嫁得出」,呼籲單身粉絲耐心等候。

這次在雲頂巡唱,除了可與歌迷見面外,原來Sammi的舊同學早年嫁到吉隆坡,這次亦專程到雲頂捧場,還送了Sammi最喜愛的榴槤蛋糕給她,完騷後Sammi已急不及待返酒店房品嘗。

撰文:Pauline

編輯:林梓添

設計:鄧俊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