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小欣
查小欣

明星話事權大晒?

發佈時間: 2016/06/03

內地演藝界正在熱話兩單料,無獨有偶,同時反映內地劇組之水頭充足和演員話事權大晒。

據知一個90後女星,年紀小小出道,星途燦爛,一直是女一,最近接拍一部100集的內地電視劇,該劇共起用兩個導演,一個內地,一個韓國,女星在合約上定明,只有韓國導演能拍她的戲份,劇組不以為意,誰知還拍剩約10集時,韓導演約滿回國,理所當然由內地導演接手,女星拒拍,根據合約,道理在她那裏,她寸步不讓,結果點收科?據說,劇組惟有重新再付100集片酬,女星才肯埋尾,變相雙工,多賺一倍片酬。

該內地女星厲害,未算,消息話有韓星接拍一套內地電影,片酬6,000萬(應是人仔),不過他在合約加入罕有條款,聲明只拍戲不拍照,劇組覺得沒問題,反正就是請他拍戲又不是影寫真,原來條款涵蓋劇照,劇組不可以用他的照片或劇照出廣告、做宣傳,那豈不捉鹿不脫角?結果要向韓星作出賠償,才可用照片。

大概都深明花無百日紅,所以有風駛盡𢃇。(本欄逢周一、三、五刊登)

撰文: 查小欣 娛樂教母
欄名: 娛樂酷辣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