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韓國綠葉王 吳達秀:演技是No Limit

發佈時間: 2016/06/03

演技派男星吳達秀,相信韓迷對他的樣子不會陌生,近年演出過賣座電影《半世紀的諾言》、《燥底師兄生擒富二代》及《復國者聯盟》等,被外界封為「票房福將」。

47歲韓星吳達秀入行約26年,演技出眾,有「忠武路演員」之稱,演出的電影屢創千萬入場人次紀錄。他早前衝出韓國,憑《復國者聯盟》提名《亞洲電影大獎》最佳男配角,吳達秀誠懇說:「有好劇本、導演和演員組合,達成逾千萬入場人次,絕非難事。演員被劇本感動,然後努力思考怎樣去演繹,才能讓觀眾知道。」

吳達秀首次主演喜劇電影《大演員》,講述愛演戲的話劇演員承弼入電影圈追夢。他說:「(新片)似是說我的故事!由未出名到現在做明星,我19歲(的樣子)已很成熟,哈哈,到了50、60歲都會是這樣。我會努力演戲,帶更好的作品畀觀眾。正如韓國棋王大戰人工智能電腦AlphaGo捉棋般,演員的演技應該是No Limit(沒限制)的。」

撰文:區坤瑜

攝影:張子建

編輯:陳禮恒

設計:鄧俊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