計劃人生

發佈時間: 2016/06/03

承昨日專欄,為甚麼我界定自己為Life Transforming Consultant(改變人生顧問),而不是風水、命理顧問?

因為我是想幫助客戶去改變、改善他們的人生,變得更能掌握在自己手中。工具呢?用命理方法、八字、相學、奇門遁甲、風水等環境學、統計學的工具。是不是有點像Tony Robbins呢?用好多Life Dynamic公司。不過我的客戶不必太激動,不用叫口號,亦不需要分享自己個案分享到喊。他們只需要自己明白了,好好掌握自己各方面的人生事情,有個均衡發展的人生就是。

怎樣Life transform?舉個例子,做生意的客戶,我不會只告訴他賺到錢或賺不到錢,而是具體地說,這段時間他生意上哪方面要留意、多問題出現、是不是產品方面、是不是公司文化未能令他生意再走多步……?

為甚麼我可以?因為我做銀行管理出身,現在自己做生意,就可以分享到啦!(三之三)

歡迎意見,可電郵:poonshifu@gmail.com

facebook專頁:問問師父

撰文: 企管風水達人 潘師父,風水命理顧問,曾任職中外資銀行管理。facebook專頁:問問師父
欄名: 微型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