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黑武士「入侵」迪士尼明日世界

發佈時間: 2016/06/02

亞洲獨有的《星球大戰》項目將於下周六(11日)「入侵」香港迪士尼樂園「明日世界」。原本的「飛越太空山」將變身成反抗軍機庫,展出星戰電影中1:1大的X-Wing戰機,並可出發往札古沙漠偵察;絕地武士更識用廣東話教導小朋友用光劍迎戰黑武士。

迪士尼《星球大戰》主題項目包括「星戰極速穿梭」、「星球大戰︰指揮站」及「絕地聖殿武士特訓」,讓一眾星戰迷可化身成穿梭於星際間的反抗軍機師、反抗軍英雄或絕地武士,一嘗走入星戰電影現場的滋味。

飛越太空山變裝 化身機師翱翔

迪士尼樂園度假區華特迪士尼幻想工程創意發展總監韋愷禮昨透露,明日世界的「飛越太空山」改頭換面為「星戰極速穿梭」,是繼美國迪士尼樂園後亞洲首個。遊客將可化身為機師,由Ackbar上將指派任務,乘偵察機到《星戰:原力覺醒》的主要場景「札古沙漠」,與敵人激戰。

遊客輪候的位置將打造成反抗軍機庫,停泊1:1的X-Wing戰機、飛行服和頭盔,是全球首次,讓遊客融入星戰的世界。

絕地武士 廣東話教用光劍迎戰

小朋友亦可以參加星戰極速穿梭旁的「絕地聖殿武士特訓」,體驗由絕地武士傳授光劍技巧迎戰Darth Vader(黑武士)。韋愷禮指,迪士尼特別為項目加入香港特有元素,並首度以廣東話、英文及普通話進行,每節時間長約20分鐘,名額約30人。

此外,明日世界園區裏將會有多位星戰英雄現身,包括Wookiee傳奇戰士Chewbacca、機械人R2-D2,而黑暗勢力第一部隊Phasma隊長將帶領一眾暴風兵巡邏。

酒店特設主題房 滿足《星戰》迷

星戰迷可在指定日期預訂香港迪士尼樂園酒店及迪士尼好萊塢酒店客房,加600元「升級」為《星球大戰》主題房,包括星戰的主題門貼裝飾、拖鞋、床旗布置及星戰曲奇,滿足星戰迷。

另外,小童住客可在本月25日至9月30日,加688元參加《星球大戰》體驗,包括到酒店的商店挑選星戰服飾,化身成星戰角色,親手組裝獨一無二的星戰光劍,並可優先報名參與「絕地聖殿武士特訓」,享用「黑武士漢堡包」及參與香港迪士尼樂園酒店的星戰主題小手工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