併購搶市佔 新秀麗發力

發佈時間: 2016/06/02

環球缺乏增長動力,美國企業借利率低企的「新常態」回購股份或對外併購不失為一條出路,而新秀麗(01910)攻守兼備,屬可長綫持有的股份。

新秀麗為全球最大的旅遊行李箱公司,近年積極收購多個品牌,續擴張市佔率。

截至今年3月底,新秀麗銷售淨額按年增4.6%。整體增長穩定向上。

由於新秀麗約70%的產品成本以美元計價,新秀麗近日股價下行,主要是由於儲局鷹風觸發美元強勢,但美匯指數未穿93-98區間,預期美匯未會出現極端強勢,新秀麗因美元走強的沽壓有望紓緩。

走勢上,新秀麗在27元兩次挑戰失敗,形成雙頂回落,完成量度跌幅23元後,在22.5至23元橫行整固近兩周,MACD開始轉牛叉,在大市開始轉為橫行時,本身已橫行一段時間的股份反而可趨向突破,投資者可在23元樓下買入新秀麗,上望27元,跌穿22.2元止蝕。

撰文: 徐有道
欄名: 趁早投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