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歐國杯終極點兵 悲喜交集

發佈時間: 2016/06/02

歐國杯各隊決選最後23人名單,東道主法國再有傷兵,令原本準備放暑假的舒尼達連獲補上。至於英格蘭中場真禾特及西班牙中場艾斯高均名落孫山。

效力馬賽的31歲中場狄亞拉因左膝受傷,未能在這兩天參與操練,他周二向主帥迪甘斯主動提出不能在決賽周盡展所長,決定退出法國隊,令下半季狀態回落的曼聯中場舒尼達連得以補上,即時向正在奧地利集訓的大軍會合。

這已經是法國在名單上第三次作出調動,除狄亞拉外,華拉尼及馬迪奧亦因傷退隊,由阿爾拉米和烏姆迪迪頂替。馬馬度沙高因在3月時未能通過藥物測試,即使最終證實無辜,仍沒被召用。

至於西班牙點兵,剛在歐聯決賽披甲的皇馬中場艾斯高及馬體會新秀沙奧尼古斯都落選。分析指由於法比加斯、高基、大衞施華、艾簡達拿均可任攻中,令特點相似的二人均被犧牲。

另外,今季表現出色的李斯特城中場真禾特未能入選英格蘭23人大軍,「飲水哥」表示失望,但仍大方稱支持英軍:「失望地未能躋身最後23人,但我會繼續支持英軍。今季對我來說是極度正面,祝隊友們好運,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