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被揭戀上12歲女生 教學助理跳樓亡

發佈時間: 2016/06/02

一名22歲教學助理,疑與任職小學的12歲小六女生發生不倫師生戀,事件曝光後,前天遭校方「即炒」,更可能惹上官非。事隔一日後,他被發現在葵涌墮樓,當場斃命。

墮樓男子姓李,22歲,家住葵涌區,但並非事發的梨木樹邨居民。

據悉,李畢業後在一間小學任教學助理,但他在工作期間,竟與一名12歲六年級女生擦出愛火,不過這段師生戀終究紙包不住火,學校社工獲悉情況大驚,更擔心有人與女生有越軌行為,遂向校方報告。校方認為事態非常嚴重,經了解後,於本周一(5月30日)報警,翌日更把涉案教學助理即時解僱。

消息稱,警方雖已接獲校方求助,但仍未向有關人士錄取口供,亦未拘捕任何人。

女童聞訊激動

及至昨晨7時許,有人發現李在梨木樹(二)邨葵樹樓高處墮下,直摔1樓簷篷當場斃命。警方隨後在葵樹樓24樓走廊找到李的身份證等物,相信事件無可疑,至於事件與師生戀是否有關,則有待釐清。

另外,消息指,與李不倫相戀的女生,昨天在得悉對方墮樓斃命後情緒激動,需送院檢驗。